御手洗灵异

【SE】流氓无赖

Rae:

警告:OOC都是我的锅!


爱德华多·萨维林表示,我活那么大,从来没见过像肖恩·帕克这样不要脸的。


没有人能在参与了一场“阴谋”之后还能去腆着脸追求那个阴谋的受害者,然而肖恩·帕克,从来不走寻常路,他就这样做了。


从爱德华多还在跟马克打着官司的时候这个人就开始了对爱德华多猛烈追求,在要求送爱德华多去打官司被拒,给爱德华多送三餐被拒,提议带爱德华多去好的餐馆放松下心情被拒之后,这个人竟然还能一直孜孜不倦地出现在爱德华多身边,恨不得每天24小时都在刷存在感。


更令爱德华多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当自己搬到新加坡之后,肖恩也跟着搬了过来。


这个人是怎样!变态斯托卡吗!


好吧他承认在新加坡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个认识的人的感觉也不差,但是为什么偏偏这个人是肖恩·帕克呢?!自己到底是哪里招惹到他了,让他偏偏揪着自己不放。明明自己已经主动离开Facebook了,也明确表示放弃美国国籍了,自己根本不可能对他或FB构成威胁了。


爱德华多委屈地这样想。


可是爱德华多怎样想和肖恩无关啊,肖恩依旧每天在爱德华多身边刷着存在感,爆着男友力,恨不能将他毕生泡妞的技巧都用在爱德华多身上,只可惜爱德华多不买账。


最终爱德华多忍无可忍了,在肖恩将一本爱德华多很喜欢的附有作者签名的书的初版放到爱德华多面前的时候,爱德华多爆发了。


说是爆发,其实只是微微皱眉一脸不爽地看着肖恩,“你到底想怎样?”


肖恩愣了愣,“我在追你啊,甜心。”


爱德华多翻了个白眼,“别开玩笑了。”


肖恩假装受伤的捂住胸口,“噢,华多,你不相信我吗?你要我把我的心掏出来给你看吗?”


“肖恩,别开玩笑了,这一点都没意思。就算你是真的,我也不会喜欢你的,你放弃吧。”爱德华多叹了口气。


肖恩表情也严肃了起来,伸手拉住爱德华多就趁其不备在爱德华多嘴唇上轻轻吻了下,“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之后做出的那些伤害你的行为,我没有哪天是不后悔的,这很幼稚,就像初中生一样。但我就是喜欢你,这没办法,我不会放弃的,如果哪天我不喜欢你了,我就离开,但只要我还喜欢着你,哪怕只是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一秒,我都不会放弃的。”


爱德华多被肖恩这段表白惊到了,有些说不出话,最终只能红着脸蹦出一句,“流氓无赖。”


肖恩笑了,他知道爱德华多被自己打动了。

评论

热度(17)